CCTV節目官網-CCTV-7 每日農經

[每日農經]80斤的香豬賣出2000多元 20190717

來源:央視網2019年07月18日 00:1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這些豬據説需要喂養一年三個月才能出欄,而且出欄時體重也不過80多斤,是不是有些難以置信?在當下生豬行情下滑的趨勢下,養殖戶竟然説這些豬可以賣到30多元1斤,是不是更加的難以置信?今天我們就去了解了解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兒!

四川是生豬養殖大省,本省也擁有像榮昌豬這樣出名的明星豬種,可是在宜賓市興文縣,當地養殖戶還是從西藏引進了香豬,其原因在哪兒呢?在我看來,優秀的農産品品種永遠是王道,它們是確保市場競爭力、增加收益的王牌,當然,外地引進的前提是適宜在這個地方發展。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7月18日 00:1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四川省興文縣周家鎮的一個桑園裏,悄悄鑽進來一頭豬,一直到有人從遠處追來,村民才發現它,一哄而上去抓豬。這頭從2公里以外的養殖場逃出來的嚮往自由的小豬,到底是什麼品種呢?這種小豬叫做香豬,是從西藏“搬家”而來的。(《每日農經》 20190717 80斤的香豬賣出2000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