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每日農經

[每日農經]敢把蛇踩在腳底的三穗鴨 20190716

來源:央視網2019年07月17日 01:1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一方水土養一方的物産,每個地方都有自己獨特的魅力。就像鴨子,到處都有,但各地有各地的特色。眼前的這些鴨子在貴州三穗已經有六百多年的養殖歷史了,長期以來外界對它知之甚少,但是它聽説被譽為中國地方四大名鴨之一。它們究竟有什麼迷人之處呢?

本期我們看到的三穗鴨據説屬於中國地方四大名鴨之一,也就是説這一類農産品有很高的美譽度,具有很好的口碑,擁有這樣的知名度不僅説明産品具有相應的價值,更是我們的一份責任,必須保護好,並且開發好這樣的産品,讓它們更好地為我們的鄉村振興事業服務。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7月17日 01:1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三穗縣位於貴州省東部,這裡的自然生態條件較好,河溪水田眾多,很適合養殖水禽,當地已有600多年的養鴨歷史。早在1982年,三穗鴨就被錄入了《中國家禽品種志》。三穗鴨適應性強,抗病能力好,味道也很好。(《每日農經》 20190716 敢把蛇踩在腳底的三穗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