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大學老師辭職種櫻桃 如何年賣400萬元? 20190717

來源:央視網2019年07月17日 22:4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他原本在北京一所高校工作,2013年卻突然回到家鄉種櫻桃,引來各種非議。斷樹根,割樹皮,他狠狠折磨櫻桃樹,連員工都看不下去。三輪車、編織袋,夜幕之下,他究竟在櫻桃地裏做什麼?種種奇怪做法,如何讓他將一棵櫻桃樹上的櫻桃從50元賣到2000元,實現年銷售額400多萬元?

致富經:大學老師辭職種櫻桃 如何年賣400萬?

山東省平度市2013年發生了一件怪事,曾在北京一所大學當老師的車曉松突然回老家種起了櫻桃,父母跟他鬧翻,妻子也跟他離了婚。他的種種舉動更是引起了村民的非議,他割樹皮,斷樹根,深夜開著三輪車用編織袋去櫻桃地裏埋東西,而編織袋還散發出一種奇怪的氣味。有人猜車曉松是犯了錯誤,被學校開除了。也有人説,他是感情上受了刺激,破罐子破摔。就在風言風語滿天飛的時候,車曉松卻將一棵櫻桃樹上的櫻桃從50元賣到2000多元,年銷售額400多萬元,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致富經:大學老師辭職種櫻桃 如何年賣400萬?

車曉松剛開始種植櫻桃時,因為不懂種植技術,鬧了很多笑話。但他説“如果萬事具備,就不差你這股東風了”,所以即使身處創業失敗的低谷,他仍然看準機會,勇敢地選擇第二次出發。以好的心態,在失敗中學習,在解決問題中成長,最終獲得了成功。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7月17日 22:4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車曉松原本在北京一所高校工作,2013年春節過後一段日子,車曉松的父親感覺兒子有些不太對勁,往常早該回北京上班的車曉松,遲遲不離開家。車曉松決定留在家中種櫻桃,他一個從沒有接觸過農業的人,咋就這麼堅定?一系列村民看不懂的奇怪舉動又是為了啥?(《致富經》 20190717 大學老師辭職種櫻桃 如何年賣400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