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土

[鄉土]老藝新生 貝雕 20190717

來源:央視網2019年07月17日 13:1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兩位工業設計專業的的大學生即將從北京趕赴浙江洞頭,去嘗試一個不一樣的藝術創作。一位從事貝雕創作近四十年的老手藝人,面對學生天馬行空的構思有何態 度?貝雕的原料究竟從何而來?年輕創作者與老一輩手藝人的相遇,究竟會産生什麼樣的結果?本期《鄉土》 老藝新生·貝雕 敬請關注。

[鄉土]老藝新生 貝雕 20190717

[鄉土]老藝新生 貝雕 20190717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7月17日 13:1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作為浙江省非物質文化遺産項目—洞頭縣貝雕技藝傳承人的鄭大志,從事貝雕40餘年,貝殼經過他的打磨,有了新的價值和魅力,通過他精心的設計和製作,不同的貝殼展現出新的光彩。可是,鄭大志也有犯愁的事情,這就是貝雕作品的銷售問題。在拍攝《老藝新生》的機緣下,兩個來自北京信息科技大學工業設計專業的大學生,從北京趕往浙江洞頭,開始了一次不同尋常的藝術創作。(《鄉土》 20190717 老藝新生 貝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