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每日農經

[每日農經]水世界的別樣秘密 20190715

來源:央視網2019年07月16日 00:5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看似平淡無奇,其實暗藏玄機。雖説模樣有點兒唬人,價值卻讓人驚喜。

這些平靜的水面,有的漂亮無比,有的平淡無奇,但是別被這些表象迷惑了,就是這些平靜的水面下隱藏著不為人知的秘密,而且在當地無人敢接近這些水面,那麼這些究竟是怎樣的水面,平靜的水面下,是什麼讓人既害怕,又驚喜呢?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7月16日 00:5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我們的印象中,水蛭是像噩夢一樣的吸血鬼!它不僅會吸食人的血液,還會鑽入人的皮膚裏,令人想想都覺得可怕。可今天我們要説的寬體金線蛭,它不愛血液愛螺螄,人的皮膚即使和它親密接觸,也不會受到任何傷害。更多精彩,敬請收看。(《每日農經》 20190715 水世界的別樣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