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女兒愛的這一口 讓老爸絕處生財 20190715

來源:央視網2019年07月15日 22:2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他曾是資産上億的房地産商,財大氣粗,幾百萬都入不了他的眼。但在菜市場裏,他卻為了買一點蘑菇都要跟人討價還價。原因很簡單,如今的他身陷困境。為生意焦頭爛額之時,女兒撒嬌任性,非想吃到最愛的那一口美味。看江蘇省興化市的好爸爸余長生,如何愛女生財,絕處逢生。

致富經:女兒愛的這一口 讓老爸絕處生財

咱們本期的主人公余長生就是一位房地産開發商,可是在給女兒打完電話之後,卻是房子也不賣了,樓盤也不買了。他説賣普通的魚、蝦、螃蟹更賺錢,而這些東西只要一到他的手裏就能賣出比市場上高好六七倍的價錢,他這樣賺錢到底用了什麼妙計高招呢?

致富經:女兒愛的這一口 讓老爸絕處生財

採訪時,余長生告訴記者,在當今這個社會,他認為只要肯動腦筋,就不怕沒有錢賺。總結余長生其實就是3招制勝,魚蝦蟹混養讓他增産增收;把傳統農産品做成手工醬,打通了上下游産業;又從別人瞧不起的草魚身上下手,並且跟學校的創業中心合作,不僅讓他拓寬銷路,還巧妙地打開了市場。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7月15日 22:2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余長生曾經是身價過億的房地産大佬,幾百萬對他來説就像是零花錢,然而一個錯誤的決定卻讓他一夜之間陷入絕境,原本財大氣粗的他買個菜都要討價還價,斤斤計較。沒想到讓他扭轉局勢的,居然是女兒的一句話。(《致富經》 20190715 女兒愛的這一口 讓老爸絕處生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