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每日農經

[每日農經]吃出別樣滋味的水果 20190701

來源:央視網2019年07月02日 01:3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夏天到了,瓜果桃李紛紛成熟,它們色澤艷麗,味道清爽。水果愛好者都有自己的選擇,有的人愛吃酸,有的人則愛吃甜。那我們今天該吃點什麼口味的水果呢?去哪兒吃?怎麼吃呢?

本期節目我們跟隨記者大飽口福,感受到了櫻桃的甜蜜,火龍果的浪漫,荔枝的嬌嫩,以及各種各樣的水果美食。在這驕陽似火的盛夏裏,欣賞和品嘗各異水果的同時,相信也會給您帶來一個涼爽盛夏的幸福體驗。消費者們在擴大選擇的同時,廣大種植戶也嘗到了快樂的幸福味道。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7月02日 01:3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除了鮮食,您想不到這些鮮果還能做出美味佳肴吧!人們善於精妙地把握水果獨一無二的特性,通過搭配不同的食材,最大程度激發水果的美味。有最傳統做法的荔枝餅,有現代的創意菜荔枝鳳尾蝦,有西式甜點黃金火龍果,有加工製成的荔枝醋,還有古法釀造的櫻桃酒。日月變遷,人們對美食的追求從未停止過。(《每日農經》 20190701 吃出別樣滋味的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