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每日農經

[每日農經]能美上十個月的黃金葉/比目“怪魚”顯效益 20190628

來源:央視網2019年06月28日 23:4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花木之鄉黃金苗,除草請來非洲雁;又醜又怪鰨目魚,人工養殖有發現。

秋天裏,為什麼卻能看到金燦燦只有春天才有的油菜花花海呢?大田裏好好種著苗木,為什麼卻要把這些非洲雁請進來呢?鰨目魚魚苗養到五個月大時,養殖戶為什麼要棄養雄性魚而專養雌性魚呢?今天的節目帶您看看到底怎麼回事!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6月28日 23:4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黃金枸骨,是2007年從國外引進的一個優良的雜交品種。它最大的特點,就是黃的持續時間特別長,每年的四月份到第二年的二月份,每年可以持續十個月左右的時間。鰨目魚又叫舌鰨魚,學名半滑舌鰨。難怪人們説它怪,它不僅長得像條大舌頭,兩隻小眼睛也很特別地鑲嵌在腦袋的同一側。(《每日農經》 20190628 能美上十個月的黃金葉/比目“怪魚”顯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