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農田裏來了“蜘蛛俠” 20190626

來源:央視網2019年06月26日 22:4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農資行業,競爭激烈,他一個後起之輩,要想嶄露頭角,必有奇招。吸引人的新科技,能省錢的有趣傢伙兒,利潤高的新産品,只要行業中的新玩意,他都要大膽一試。小麥田裏、月季花叢中、苗木樹林中、龍蝦池塘邊都有他的身影。他既能替自己賺錢,又能幫這些行業的人們增收。看江蘇的周鵬程,如何靠著植保無人機,實現年營業額3000多萬元呢?

農田裏來了“蜘蛛俠”

如今無人機在農業領域大顯身手,植保無人機在很多地區都發展很快。江蘇省宿遷市的周鵬程靠著植保無人機,年銷售額達到3000多萬元。但是,在他推廣和發展無人機的這幾年裏,常常遇到一個問題,很多農戶對無人機打藥的速度和質量,老是存在質疑。為了讓農戶們眼見為實,這不,周鵬程就在麥地裏,組織了一場別開生面的人機大戰比賽。

農田裏來了“蜘蛛俠”

農業現代化,離不開技術進步,科技革新。周鵬程告訴記者,他覺得創業就是要無懼風險,敢於嘗試,農資企業只有緊跟時代發展,抓緊時間轉型升級,才能賺別人賺不到的財富。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6月26日 22:4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江蘇省宿遷市沭陽縣紮下鎮馮徐村,有個“蜘蛛俠”。小麥田裏,月季花叢中,龍蝦池塘邊,到處都有它的影子……它雖然不會吐絲,但是能吐農藥和飼料。是不是很厲害?而它背後的主人就是這個叫周鵬程的人。(《致富經》 20190626 農田裏來了“蜘蛛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