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科技苑

[科技苑]喝碘液 放玩具 豬場防控有新招 20190624

來源:央視網2019年06月24日 19:1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剛出生的小豬為什麼要給它喝碘呢? 碘真的能喝嗎? 仔豬打起架來,互不相讓,沒完沒了,怎麼辦? 《科技苑》為您講述。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6月24日 19:1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不管是人類,還是動植物,當被賦予了新的生命之後,抵抗能力都是非常低的。天津市的養豬戶呂廣驊,他養殖場中的小豬就面臨了“危險”。在天氣不穩定的情況下,小豬容易産生腹瀉,而腹瀉對小豬來説是致命的,一旦發病,死亡率在95%以上。早在2015年,呂廣驊就有了辦法。這預防小豬腹瀉關鍵的時刻,就在母豬産完仔豬之後,吃母乳之前!喝上一口它——聚維酮碘,就能防止小豬拉稀。(《科技苑》 20190624 喝碘液 放玩具 豬場防控有新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