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90622 美欲打又停 伊朗高調曬戰果 美伊戰爭疑雲何解?

來源:央視網2019年06月22日 22:4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6月22日 22:4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美國總統特朗普6月21日確認,他叫停了一次意在報復伊朗擊落美無人機的美軍對伊軍事行動,並稱在對伊問題上“並不著急”。伊朗塔斯尼姆通訊社援引伊斯蘭革命衛隊的消息説,因為不斷違反國際法並越界,伊朗6月20日對美方飛機進行數次警告,並在最後警告後10分鐘擊落美無人機。伊朗軍方于6月21日下午公佈了前一天在霍爾木茲海峽上空擊落的美軍“全球鷹”無人機殘骸。(《今日關注》 20190622 美欲打又停 伊朗高調曬戰果 美伊戰爭疑雲何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