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滿山跑的財富 全靠一種可以“吃”的樹 20190620

來源:央視網2019年06月20日 22:5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他18歲開始創業,靠賣礦石賺到千萬財富。2015年,因為別人的一句話,他突然轉行上了荒山。他在荒山上養雞、養豬、養羊,還迷上了一種神奇的樹。看著像枯死的小樹樁,卻能幫他撬動大財富,他説不管養殖還是銷售,他都離不開這些樹,2018年他的銷售額達到5000多萬元。看李茂泉如何怪招養殖、荒山淘金?

畫面中這位正在放羊的人,就是我們今天節目的主人公李茂泉,説起他,朋友們都説這個人做事總是不按常理出牌。他原本做著礦産生意,擁有千萬財富,2015年卻因為別人的一句話,突然轉行上了荒山,四年時間裏,他住過廢棄的破窯洞,還被人欺騙損失掉700萬元,人也變成了另外一副模樣,您要問了,他這麼做到底是圖啥呢?

李茂泉無懼陌生領域果斷轉行,通過四年摸索實踐,打造出了一條全新的産業鏈,讓荒山變成了金山。黨中央多次提出“要樹牢綠色發展理念”,要實現經濟發展與環境保護有機統一,只有這樣,才能描繪出“農業更強、農村更美、農民更富”的鄉村振興畫卷。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6月20日 22:5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2015年年底,“家裏有礦”的李茂泉停止礦産生意,在蒲縣的茹家坪村流轉治理2000多畝荒山,同時,還進行黑雞、山羊、黑豬的試養。大夥沒人理解李茂泉,究竟是誰給他的勇氣,讓他毅然放棄鋁礦生意轉行做生態養殖?而李茂泉説,全是靠一種能“吃”的樹…(《致富經》 20190620 滿山跑的財富 全靠一種可以“吃”的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