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每日農經

[每日農經]改變生活的力量 20190620

來源:央視網2019年06月20日 23:0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一家三口,兩個病人,一個勞動力,人均年收入1000多元,可是短短一年的工夫,收入翻了10倍,這是怎麼做到的呢?四川省簡陽市的貧困戶王成春為此總是抑制不住自己滿心的歡喜。

在四川簡陽,有一群人經常會到農村走上一遭,他們不管走到哪兒,哪兒的農民都翹首以盼歡迎他們的到來,他們既不是給老鄉送錢,也不送物。那麼,他們到底擁有什麼魅力如此受歡迎呢?

今天我們看到的四川簡陽這種當地人總結出來的“滴灌式扶貧”模式非常有針對性,它主要面對的是散落在各個村子裏、少部分還處在貧困狀態的村民。針對這部分貧困戶,當地政府通過發展符合自身的農業生産,精準幫扶。目前,這種幫扶方式已初見成效。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6月20日 23:0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一家三口,兩個病人一個勞動力,人均年收入一千多元,可是短短一年的功夫,收入翻了十倍,這是怎麼做到的?更多精彩,敬請收看。(《每日農經》 20190620 改變生活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