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每日農經

[每日農經]一起往前衝的幸福生活 20190619

來源:央視網2019年06月19日 23:5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四川省簡陽市五合鄉龍潭村的王成是養雞場負責人,正在給雞搬家,因為這個,竟然連午飯都沒顧得上吃,給雞搬家其實就是把雞從果園的這一頭趕到另一頭,真的有必要費這個週折嗎?

借助當地發達的農業專業合作社,實現土地流轉,就近吸收周邊的貧困戶,增加就業機會,四川簡陽算是摸索出了一條行之有效的精準扶貧路子。這樣的模式,不僅真正解決了貧困戶的收入問題,而且拉動了産業的壯大和發展,可謂一舉兩得。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6月19日 23:5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四川省簡陽市有省定貧困村116個,分佈在58個鄉鎮,773個村,小集中,大分散。小集中大分散也正是簡陽貧困的概括,作為成都市扶貧攻堅的主戰場,要“走完最後一公里”,決戰決勝2020年,這裡有自己的辦法。(《每日農經》 20190619 一起往前衝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