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每日農經

[每日農經]夏日鮮味大餐 20190618

來源:央視網2019年06月18日 23:4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夏日炎炎,鬧市餐館裏的小龍蝦、大蠔、皮皮蝦在美食榜上常常名列前茅,特別是個大、肥碩、鮮嫩的品種,更是奇貨可居、極為搶手。這些品類究竟是如何贏得市場,並且成為夏日裏的鮮味大餐呢?

一晃夏天又到了,一些朋友們總是喜歡相約去鬧市餐館裏吃些夜宵,特別是售賣海鮮、河鮮的店舖往往是門庭若市。麻辣小龍蝦、生煎大蠔、水煮皮皮蝦,想想就讓人流口水,今年夏天我們應該去哪品嘗這些鮮味大餐呢?還是讓我們的“吃貨”記者帶我們出去轉一轉,一起去品味珍饈美味。

今天我們尋遍大江南北,跟著我們的記者們品嘗了各種烹飪方法製作的洪湖小龍蝦、欽州大蠔、大連皮皮蝦。這些河鮮、海鮮不僅是餐桌上的美味佳肴,也是 夏日餐館裏極為暢銷的佼佼者。大夏天的,大傢伙圍坐一起,吃著河鮮海鮮大餐,大快朵頤,那感覺也真是愜意。消費者大飽口福的同時,我們廣大的養殖戶們也品 嘗到收穫的幸福味道。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6月18日 23:4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味從山海來,美食自心間。市井喧囂,煙火氤氳,濃縮了至味鮮香,藏匿著驚艷的美味。湖北洪湖的小龍蝦養殖水質清澈,水草豐美。小龍蝦的成熟週期根據繁育時間的不同,一般需要3-6個月。身為夜宵界網紅的小龍蝦,做法也多種多樣,口味眾多,蒜蓉的、麻辣的、清蒸的、油燜的,還有鹵的等等。對於食客來説,點上一份小龍蝦再來一扎冰涼的啤酒,沒有什麼比這更幸福的事了。(《每日農經》 20190618 夏日鮮味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