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財富長在樹榦上 7天搶出400萬元 20190612

來源:央視網2019年06月12日 22:0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他做生意20年,攢下千萬家産,卻突然回鄉種樹,不到三年全部賠光。一種味道特別的水果,讓他絕處逢生。這種水果成熟期短,不好保存,銷售壓力很大。而他短短7天就能賣出400多萬元。看廣州市的鄧榮森如何跟時間賽跑,年銷售額2000多萬元。

致富經:財富長在樹榦上 7天搶出400萬元

他叫鄧榮森,紮根建築行業20年,積累了千萬身家,卻在2010年突然轉行,回老家種起了果樹。3年打拼,不僅沒賺錢,還賠了個底兒掉!2014年,他發現了新商機!一種單價高達200元一斤,成熟後7天內不摘就會腐爛的稀罕水果,當地人幾乎沒人敢種,鄧榮森卻靠它一年賣出2000萬元。他到底是怎麼做到的呢?

致富經:財富長在樹榦上 7天搶出400萬元

嘉寶果,市場價格高、生長週期短、銷售難度大,而鄧榮森憑著自己勤勤懇懇不斷鑽研的拼勁和打破常規敢於創新的勇氣,一步步地打開了市場,把産業越做越大。而這樣的優秀品質,推動著一個個像鄧榮森這樣的創業者們在致富路上走得更遠。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6月12日 22:0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鄧榮森,出生在廣州市呂田鎮,2009年之前一直在外地做生意。2010年鄧榮森回到家鄉,他看上了這裡有利的自然條件,決定種植水果。剛開始,他瞅準楊梅市場空缺,投資全部身家1000萬元,流轉了3800畝荒山坡地全部種上了楊梅。2013年,楊梅樹進入盛果期,就在他期待著好收成時,5000株楊梅卻幾乎全部枯死。三年辛苦,千萬損失,創業還怎麼繼續?(《致富經》 20190612 財富長在樹榦上 7天搶出400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