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每日農經

[每日農經]養蜂不賣王漿賣蜂王 20190611

來源:央視網2019年06月12日 00:4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養蜂的人都知道,一個蜂群只能有一個蜂王,所以説蜂王的數量一定要控制。可在澳大利亞的養蜂人就會與眾不同,他們每天主要的工作就是生産更多的蜂王,他們要這麼多蜂王幹什麼呢?

最近我們的記者去澳大利亞採訪拍攝,到那發現澳大利亞的植被非常好,除了美麗的自然風光以外,這裡很適宜蜜蜂的養殖,但是隨著採訪的深入,發現澳大利亞養蜂人和我們的做法有很多的不同,就拿這個養殖理念和養殖的地點來説,也是我們很少見到的。

澳大利亞的蜂蜜市場環境以及消費者的需求和國內都有所不同,所以到那養蜂的中國人就因地制宜,取長補短。特別是利用我們獨到的養蜂技術培育出了大量的蜂王,供當地養蜂愛好者參與到這項活動中來,不僅增加了收入,更重要的是在與當地養蜂愛好者交流互動的過程中,彼此增進了解,促進交流,養蜂成為了一個更加有趣的甜蜜事業。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6月12日 00:46

視頻簡介:養蜂的人都知道,一個蜂群只能有一個蜂王,所以説蜂王的數量一定要控制。可在澳大利亞的養蜂人就會與眾不同,他們每天主要的工作就是生産更多的蜂王,他們要這麼多蜂王幹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