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彪悍的小夥 兇猛的財富 20190611

來源:央視網2019年06月11日 23:2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他膽子大,愛冒險,什麼東西都敢嘗一嘗。他養的豪豬更厲害,能打敗大蛇,嚇跑獵犬。為了這兇猛的生意,他屢出奇招。一種怪味草,讓豪豬産量翻倍增長;一把彈弓,讓銷售額猛增。一些舊壇子,讓他的財富增長三分之一。看四川省內江市的余千平如何在短短5年時間,實現年賣600多萬元。

彪悍的小夥 兇猛的財富

今天的主人公叫余千平,他愛吃敢吃,生吃蟬蛹、花生蟲都不在話下。生猛的人做生猛的事,他養的是渾身是刺的豪豬。兩種生猛相遇,又會碰撞出哪些令人難以想象的事情來呢?我們現在就去看看。

彪悍的小夥 兇猛的財富

余千平善於嘗試新鮮事物,這讓他找到了商機。可真正讓他成功的卻是他的營銷能力,他打彈弓進入大客戶的圈子,貼上小鬍子打造個人品牌,看似這些都是小手段,但對於有效整合資源,卻給我們提供了一種成本小、見效快的解決問題的思路。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6月11日 23:26

視頻簡介:他膽子大,愛冒險,什麼東西都敢嘗一嘗。他養的豪豬更厲害,能打敗大蛇,嚇跑獵犬。為了這兇猛的生意 他屢出奇招。一種怪味草,讓豪豬産量翻倍增長,一把彈弓,讓銷售額猛增。一些舊壇子,讓他的財富增長三分之一。看四川省內江市的余千平,如何在短短5年時間,實現年賣600多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