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每日農經

[每日農經]與松樹有關的財富秘密 20190610

來源:央視網2019年06月10日 23:1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松樹林裏一種白色物體,它稀少而珍貴,模樣貌似銀耳又完全不同,有人為了獲取它曆盡艱辛萬苦,可有的人又不知這是何物。

在福建省的尤溪縣最近幾年培植出來一種食用菌,樣子很漂亮精美,關鍵的是這種食用菌的營養價值很好,價格更是不菲,剛一上市就受到了行業內的關注,可對於普通消費者來説還顯得有點陌生了,甚至還叫不上它的名字。

繡球菌是世界非常珍稀名貴的藥食兩用的菌菇,自然狀態下的野生數量極其稀少。福建省農科院食用菌研究所經過幾年的不懈努力,終於成功研發出了繡球菌的人工栽培方法,這項技術這不僅讓普通消費者有機會品嘗到它的美味,也帶動了當地和周邊地區農民一起投入到這個産業當中。目前繡球菌的栽培技術還沒有完全的推開,所以繡球菌能夠俏銷市場,農民朋友也獲得了很好的收益。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6月10日 23:10

視頻簡介:松樹林裏一種白色物體,它稀少而珍貴,模樣貌似銀耳又完全不同,有人為了獲取它曆盡艱辛萬苦,可有的人又不知這是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