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稀罕的蜂蜜 説賺就賺 20190607

來源:央視網2019年06月07日 23:4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他從小怕蜜蜂,見了就跑。但命運卻讓他在20年裏和蜜蜂相伴。普通的蜂蜜,在他手裏變化多端。他的思路天馬行空,讓蜜蜂聽話,在瓶子裏築巢。安徽蕪湖的崔紅旗,養蜂20年,從傳統到時尚,靠著小小的蜜蜂,年銷售額突破1000萬元。

致富經:稀罕的蜂蜜説賺就賺

蜂蜜很常見,大家也能一下子想到蜂蜜是什麼樣的。但在安徽蕪湖有個人很不一般,他釀出來的蜂蜜很稀罕,不僅能喝還能嚼著吃,這到底什麼怎麼回事呢?

致富經:稀罕的蜂蜜説賺就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6月07日 23:48

視頻簡介:他從小怕蜜蜂,見了就跑。但命運卻讓他在20年裏和蜜蜂相伴。普通的蜂蜜,在他手裏變化多端。他的思路天馬行空,讓蜜蜂聽話,在瓶子裏築巢。安徽蕪湖的崔紅旗,養蜂二十年,從傳統到時尚,靠著小小的蜜蜂,年銷售額突破1000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