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法制劇場

鄉村法制劇場:被拐賣的女大學生 女大學生搭車失蹤之謎 6月7日

來源:央視網2019年06月06日 13:4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一名被拐的女大學生,喪失希望,她要如何逃脫?敬請關注6月7日18:05分,《鄉村法制劇場》被拐賣的女大學生、女大學生搭車失蹤之謎。

鄉村法制劇場:被拐賣的女大學生 女大學生搭車失蹤之謎 6月7日

《被拐賣的女大學生》大學生李微微偶然被人販拐入一個閉塞的大山深處的趙家做媳婦,李微微不斷自救,但屢遭失敗。最終在李微微強烈求生欲的驅動下、在隔壁小朋友虎子的幫助下,警察趙勇等人最終將她解救出來。《女大學生搭車失蹤之謎》某村大學生韓冰冰勤工儉學在酒吧駐唱,一次淩晨收工後搭乘網約車回校途中,險些遭網約車司機葛雲強侵犯。韓冰冰室友發現韓冰冰失蹤果斷報警,警察尋蹤覓跡,最終解救了韓冰冰。

播出頻道:CCTV-7

播出時間:

首播 2019年6月7日 18點05分

重播 2019年6月10日 23點17分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6月06日 13:40

視頻簡介:一名被拐的女大學生,喪失希望,她要如何逃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