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被父親逼回老家 4年後年賺2000多萬元 20190605

來源:央視網2019年06月05日 23:0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他在父親腫瘤手術時,接手家裏瀕臨倒閉的公司,員工都認為公司要完了。困境中,他要做一件當地沒人敢做的生意,往大海裏“扔錢”。瘋狂舉動的背後,是他看到一個巨大的市場商機。1個多月的採捕時間,2000萬元的收入到底能否實現?他如何用4年時間,把一家瀕臨倒閉的公司,打造成年銷售額4000萬元的市級龍頭企業。

致富經:被父逼回老家 4年後年賺2000多萬元

今天節目的主人公陳為世,在父親腫瘤手術時接手了家裏經營慘澹的公司。接手之後,陳為世竟然做了一個瘋狂的舉動,往大海中“扔錢”。就是這個瘋狂的舉動,讓陳為世當年就凈賺了1000萬元。之後3年,每年都能給陳為世帶來四千多萬元的銷售額。那麼,他是怎麼做到的呢?

致富經:被父逼回老家 4年後年賺2000多萬元

從當初被人罵成 “瘋子”,到如今公司年銷售額4000萬元。陳為世憑藉獨到的眼光和過人的膽識,在曾經沒人敢做的項目上賺取財富。陳為世告訴記者,創業中風險永遠都在,更重要的是你願意付出多少努力去把風險變成機會。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6月05日 23:08

視頻簡介:他在父親腫瘤手術時,接手家裏瀕臨倒閉的公司,員工都認為公司要完了。困境中,他要做一件當地沒人敢做的生意,往大海裏“扔錢”。瘋狂舉動的背後,是他看到一個巨大的市場商機。1個多月的採捕時間,2000萬元的收入到底能否實現?他如何用4年時間,把一家瀕臨倒閉的公司,打造成年銷售額4000萬元的市級龍頭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