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寵著火辣辣的她 賺取酸溜溜的財 20190604

來源:央視網2019年06月04日 22:2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30多米高的大樹,他指揮工人徒手爬上去,只為採摘這種果子。大費周章採下的寶貝,竟然是一種酸果子,很多人不喜歡吃,也根本賣不上價。酸角、酸木瓜、酸芒果,他盯上的全都是酸果子,別人不稀罕,他卻偏要花錢收購。酸果子搖身一變成寶貝,一年賣出4000萬元。看郭大寬如何大山裏尋寶、酸果中淘金?

[致富經]寵著火辣辣的她 賺取酸溜溜的財 20190604

水果很多人愛吃,但要説酸果子,那喜歡的人可能不多。我們今天節目的主人公郭大寬,他盯上的卻全都是酸果子,而且是雲南當地人都不愛吃,以前會爛在地裏的酸果子。您要問了,他這是為啥呢?能賺到錢嗎?可能您想不到,就是靠著這些酸果子,郭大寬一年的銷售額就能達到4000多萬元。他有啥賺錢絕招呢?咱們跟他一起去采采酸果子看一看吧。

[致富經]寵著火辣辣的她 賺取酸溜溜的財 20190604

郭大寬説,做銷售其實最終比拼的是服務,不光要提供品質好的産品,還要了解客戶需求,解決客戶難題,幫助客戶成長,這樣才能長久地抓住他們的心。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6月04日 22:28

視頻簡介:30多米高的大樹,他指揮工人徒手爬上去,只為採摘這種果子。大費周章採下的寶貝,竟然是一種酸果子,很多人不喜歡吃,也根本賣不上價。酸角、酸木瓜、酸芒果,他盯上的全都是酸果子,別人不稀罕,他卻偏要花錢收購。酸果子搖身一變成寶貝,一年賣出4000萬元。看郭大寬如何大山裏尋寶、酸果中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