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土

[鄉土]行走魅力茶鄉 採茶舞曲誕生地——泰順 20190604

來源:央視網2019年06月04日 13:5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有這樣一首傳唱了幾十年的茶歌,漫山遍野的茶園吸引著越來越多的遊客,當地人都躍躍欲試的手工制茶比賽,競爭激烈。創意十足的六角形茶餅,馥鬱味醇的三杯香,橙黃明亮的玉塔黃湯,令人回味無窮。畬族待客四大樣,茶歌木偶戲,茶,始終是茶鄉人難以割捨的情懷。本期鄉土,將帶您走進浙江省溫州市的泰順縣,感受古老茶鄉的魅力。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6月04日 13:58

視頻簡介:有這樣一首傳唱了幾十年的茶歌,漫山遍野的茶園吸引著越來越多的遊客,當地人都躍躍欲試的手工制茶比賽,競爭激烈。創意十足的六角形茶餅,馥鬱味醇的三杯香,橙黃明亮的玉塔黃湯,令人回味無窮。畬族待客四大樣,茶歌木偶戲,茶,始終是茶鄉人難以割捨的情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