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海歸碩士養土雞 黑雞黃雞賺錢各有道 20190603

來源:央視網2019年06月03日 22:3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他本是村裏人人羨慕的海歸碩士,回鄉後卻淪為家鄉的笑柄。原本支持他的父親,卻因為他的一個決定而強烈反對他,甚至都不肯與他説話。本想為村裏做點好事,卻被村民紛紛抱怨,他又該怎麼辦?看湖南省漣源市的龔光輝,如何靠著兩種顏色的土雞,年總銷售額六千多萬元,並帶動當地1500多戶村民致富。

[致富經]海歸碩士養土雞 黑雞黃雞賺錢各有道 20190603

您去市場上買雞,一定會看見各種顏色的雞,那麼您習慣挑哪種雞呢,哪種雞是您認為的土雞呢?湖南省漣源市的龔光輝就問了這樣的一個問題,而這個看似簡單問題的回答裏,隱藏著他年賣千萬的秘密。那麼,這個問題的答案,到底是什麼呢?

作為一名海歸碩士,龔光輝養雞的辦法可以説和父親完全不同,除了用高科技的辦法養殖以外,積極利用當地優勢,同時尋找到外地合適的客戶達成長期合作,才是他最終突破父親養雞遇到的瓶頸、做出訂單農業的根本原因。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6月03日 22:38

視頻簡介:他本是村裏人人羨慕的海歸碩士,回鄉後卻淪為家鄉的笑柄。原本支持他的父親,卻因為他的一個決定而強烈反對他,甚至都不肯與他説話。本想為村裏做點好事,卻被村民紛紛抱怨,他又該怎麼辦?看湖南省漣源市的龔光輝,如何靠著兩種顏色的土雞,年總銷售額六千多萬元,並帶動當地1500多戶村民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