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土

[鄉土]全國休閒農業精品地圖 “香”遇屯昌 20190603

來源:央視網2019年06月03日 13:4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海南省屯昌縣的一個村落,景色有何不同?這裡有一碰就會散發香氣的植物,沁人心脾的香茶,可以生吃涼拌的檸檬,四季常熟的菠蘿蜜,香草植物做成的全香宴。寫生、婚紗攝影、採摘體驗、手工皂製作,如畫般的景色裏,遊客與大自然親密接觸。休閒農業的發展給當地帶來了什麼變化?本期鄉土,我們將帶您一起走進海南省屯昌縣屯城鎮的加利坡村 開啟尋“香”之旅。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6月03日 13:48

視頻簡介:海南省屯昌縣的一個村落,景色有何不同?這裡有一碰就會散發香氣的植物,沁人心脾的香茶,可以生吃涼拌的檸檬,四季常熟的菠蘿蜜,香草植物做成的全香宴。寫生、婚紗攝影、採摘體驗、手工皂製作,如畫般的景色裏,遊客與大自然親密接觸。休閒農業的發展給當地帶來了什麼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