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綠色時空

[綠色時空]生態高原 綠色夢想 20190602

來源:央視網2019年06月02日 15:1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叫海不是海,這裡是魚和鳥的天堂。地廣人稀、山高路遠,精準扶貧如何開展?草場管護、生態搬遷,生態和發展二者怎樣兼顧?玉樹地震9年後,這裡又發生了怎樣的蝶變?

綠色時空:高原托起致富夢 6月2日

綠色時空:生態高原 綠色夢想 6月2日

青海湖邊,牧民多吉扎西家裏牛羊少了,但為什麼他們的生活卻越來越好?裸鯉增殖放流中心,青海人跟這湟魚之間又有著什麼樣的感恩情節?在玉樹藏族自治州,震後重建,這裡現在是什麼樣的?玉樹的第一棵樹又是種植在什麼地方?在黃南藏族自治州,新建的海黃大橋給當地帶來了什麼變化?附近的村民又是通過什麼致富的呢?一起走進青海的牧區,看看牧民生活的變遷。

綠色時空:高原托起致富夢 6月2日

綠色時空:生態高原 綠色夢想 6月2日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6月02日 15:1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它叫海,卻是中國最大的內陸鹹水湖——青海湖。隨著青海湖流域實施生態環境保護與綜合治理,魚兒多了,鳥兒也來了。青海湖的生態環境,越來越好了。(《綠色時空》 20190602 生態高原 綠色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