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集體失蹤的魚 一年帶回3000萬元 20190531

來源:央視網2019年05月31日 22:1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他是一位年過六旬的老人,但做事,卻很狂野!他跑到水流湍急的瀾滄江小灣庫區養魚,三年投資過億,一條魚都沒逮住,他卻偏要接著幹!傳言,增加了這片水域的神秘,也幾乎擊碎了他狂野的財富夢想。十年堅守,他養的魚賣到了市場價的兩倍,還供不應求。看62歲的何傑秋如何做常人不敢做的事,成為瀾滄江小灣庫區養魚第一人,年銷售額3000多萬元。

致富經:集體失蹤的魚 一年帶回3000萬元 1月2日

節目的主人公叫何傑秋,廣東佛山人,今年62歲。別看他已經年過6旬,幹的事卻很瘋狂,跑到高山峽谷去養魚,把一個億拋進了江水裏;三年沒捕撈上來一條魚,員工辭職、股東撤股,他卻偏要接著幹;面對一個才見過兩面的陌生人,他就敢借出去500萬……別人笑他錢多人傻,可他最終成為了瀾滄江養魚第一人,他養的魚,比市場價高出整整一倍,卻被爭相搶購,年銷售額突破3000萬元。

致富經:集體失蹤的魚 一年帶回3000萬元 1月2日

從2008年跑到高山峽谷裏去養魚,何傑秋的這十年就是一場大冒險。冒險把半輩子的心血投入這條江裏,冒險幹別人不敢幹的事兒。何傑秋説,自己的冒險其實是一種投資,投資未來,投資創業路上的更多可能性。敢於去當第一個吃螃蟹的人,本身就已經有了更多成功的可能。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5月31日 22:18

視頻簡介:他是一位年過六旬的老人,但做事,卻很狂野!他跑到水流湍急的瀾滄江小灣庫區養魚,三年投資過億,一條魚都沒逮住,他卻偏要接著幹!傳言,增加了這片水域的神秘,也幾乎擊碎了他狂野的財富夢想。十年堅守,他養的魚賣到了市場價的兩倍,還供不應求。看62歲的何傑秋如何做常人不敢做的事,成為瀾滄江小灣庫區養魚第一人,年銷售額3000多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