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四口大缸一塊泥 倒楣男人撈出百萬財 20190530

來源:央視網2019年05月30日 22:2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他是當地人眼中的倒楣男人,幹啥啥不成,連做十幾個項目都搞砸了,窮得連一瓶3元錢的啤酒都買不起。46歲,身無分文,他發誓要改變命運!他盯上了跑得飛快的海鴨子,這一次倒楣男人一舉翻身,2018年銷售額達到600多萬元,他説能實現財富逆襲,全靠一個土塊、一個招。他到底找到了什麼賺錢秘訣,能抓住海邊奔跑的財富?

[致富經]四口大缸一塊泥 倒楣男人撈出百萬財 20190530

有這樣一句俗話:“人要是倒楣,喝口涼水都塞牙”,今天節目的主人公陳漢洲,以前就是當地人眼中的“倒楣男人”,創業15年,幹了十幾個項目,他幹啥啥不成,2013年時候他46歲了,還窮得連一瓶3元錢的啤酒都買不起。別人笑話,説這輩子他壓根就沒有賺錢的命。誰也沒想到,後來這個陳漢洲竟然一舉翻身,年銷售額達到600多萬元,這回他摸到了什麼賺錢門道呢?

[致富經]四口大缸一塊泥 倒楣男人撈出百萬財 20190530

養殖的是儋州海鴨子、加工用的是當地的白泥、銷售又借力當地的紅樹林,十幾次創業失敗後,陳漢洲發現,善於把當地得天獨厚的自然資源轉化為自己創業的有利條件,前行的腳步會變得更加輕盈順暢。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5月30日 22:22

視頻簡介:他是當地人眼中的倒楣男人,幹啥啥不成,連做十幾個項目都搞砸了,窮得連一瓶3元錢的啤酒都買不起。46歲,身無分文,他發誓要改變命運!他盯上了跑得飛快的海鴨子,這一次倒楣男人一舉翻身,2018年銷售額達到600多萬元,他説能實現財富逆襲,全靠一個土塊、一個招。他到底找到了什麼賺錢秘訣,能抓住海邊奔跑的財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