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水下的稀奇財富 一個月要賣300萬元 20190524

來源:央視網2019年05月24日 22:3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他養了10多種魚,每一種都很特別。他養的魚還很值錢。一個月裏,他計劃賣出40多噸魚,價值300多萬元,但是一場意外降臨,採訪時,他嚇得一條魚都不敢撈。想賣魚卻不能賣,他急得團團轉,一個月收入300多萬元的財富計劃,到底能否實現?

想賣魚卻不能賣,他急得團團轉,一個月收入300多萬元的財富計劃,到底能否實現?

節目一開始,先給大家看幾種魚:有的是這樣全身通紅,有的是像這樣有豹紋兒的,有的身上還帶著藍點,您都見過嗎?這些魚都是這位叫吳少波的人養殖的,不光樣子少見,價錢還挺貴,有的魚一斤就能賣到190元。吳少波説,2月份他計劃一個月賣出40多噸魚,價值300多萬元,聽著是挺誘人的,可記者到達的時候,吳少波卻説:出大事了!他的魚一條都不敢捕撈了。

致富經

吳少波説,以前在養殖行業打拼多年,都沒賺到錢,現在能年入2000多萬元,多虧了2008年的大膽轉型,只有摸清行業情況和市場需求,養當地少見的魚,賣給客戶想要的貨,與同行産品互補,才能事半功倍,創業埋頭苦幹重要,抬頭看清前進的方向更重要。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5月24日 22:38

視頻簡介:他養了10多種魚,每一種都很特別。他養的魚還很值錢。一個月裏,他計劃賣出40多噸魚,價值300多萬元,但是一場意外降臨,採訪時,他嚇得一條魚都不敢撈。想賣魚卻不能賣,他急得團團轉,一個月收入300多萬元的財富計劃,到底能否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