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每日農經

[每日農經]前怕狼後怕雪豹的黑頭羊 20190426

來源:央視網2019年04月26日 23:4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為了見到新疆巴音布魯克草原上生活的一種羊,記者一行開始了長達六個多小時的跋涉中,路上遭遇到了因為下雪導致的堵車,也欣賞了白雪皚皚的天山美景,尤其是途經天鵝湖時幸運地遇上了仰慕已久的天鵝,當最終來到大草原時,一心追尋的羊竟然是這般模樣!我們好好去認識一下。

常言説得好,一方水土養一方人。今天 我們認識的黑頭羊能夠抵禦嚴寒,非常適合在新疆巴音布魯克草原上生活,因而成為了當地牧民很好的脫貧致富項目。積極發展這一類具有鮮明地方特色的農産品, 不僅可以帶富一方,産品一旦打出去還可以豐富更廣闊的農産品市場,所以我們不僅不應該忽視這些地域性很強的農産品,而且應該像節目中的馮玉太幫扶那樣積極 推進它的發展。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4月26日 23:46

視頻簡介:為了見到新疆巴音布魯克草原上生活的一種羊,記者一行開始了長達六個多小時的跋涉中,路上遭遇到了因為下雪導致的堵車,也欣賞了白雪皚皚的天山美景,尤其是途經天鵝湖時幸運地遇上了仰慕已久的天鵝,當最終來到大草原時,一心追尋的羊竟然是這般模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