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每日農經

[每日農經]全身是寶的牦牛 20190424

來源:央視網2019年04月25日 01:0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西藏的特色農産品,有很多是在內地難得一見的。其中最典型的應該是非牦牛莫屬了,記者東宇決定要與牦牛來個近距離接觸,深入地探究一下它那獨特的魅力,這樣的機會可是很難得呀!東宇真的敢於抓住這樣的機會嗎?我們陪著東宇去壯壯膽!

一提起牦牛,大家情不自禁就會想到它是“高原之舟”。如今,隨著現代化的進程,我們發現,牦牛作為“高原之舟”的功能正在逐漸退位,而它身上的其它價值卻越來越充分地顯現出來,當地對牦牛的綜合開發也正全面展開,我們有理由相信,這個前景一定是非常可觀的。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4月25日 01:00

視頻簡介:西藏的特色農産品,有很多是在內地難得一見的。其中最典型的應該是非牦牛莫屬了,記者東宇決定要與牦牛來個近距離接觸,深入地探究一下它那獨特的魅力,這樣的機會可是很難得呀!東宇真的敢於抓住這樣的機會嗎?我們陪著東宇去壯壯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