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每日農經

[每日農經]每個月都結果的蓮霧 20190422

來源:央視網2019年04月23日 00:4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蓮霧是一種顏色好看、味道很好的熱帶水果,和其它水果一樣,也都是一年一熟,可是如今在海南瓊海,這裡的蓮霧竟然可以做到每個月都有成熟的果實上市,而且顏色依然漂亮,味道照樣很好,這是怎麼做到的呢?今天我們去一探真相。

節目中有一個細節讓人印象深刻,就是樹頂的蓮霧不套袋,説是留給鳥兒吃,這樣鳥兒也不會去啄食樹頂以下的蓮霧了,這種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樸素觀念真是值得誇讚,它也可以説是農業生産上的一種共贏。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4月23日 00:42

視頻簡介:蓮霧是一種顏色好看、味道很好的熱帶水果,和其它水果一樣,也都是一年一熟,可是如今在海南瓊海,這裡的蓮霧竟然可以做到每個月都有成熟的果實上市,而且顏色依然漂亮,味道照樣很好,這是怎麼做到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