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3000元起步 窮小子憑啥贏得財富和愛情 20190419

來源:央視網2019年04月19日 23:1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這個小夥不一般,曾經拿不出十塊錢,就敢追求全鎮首富家的千金。他的愛情和事業總成為別人的焦點,美麗的孔雀是成了他翻身的法寶。江西上饒的鄭鎮輝,用驚人的速度逆襲,6年時間成為行業牛人!

致富經:3000元起步 窮小子憑啥贏得富家女和千萬財

來自江西省上饒的鄭鎮輝,是本期節目的主人公。曾經,他家裏窮得連買瓦片補房頂的錢都沒有。但今年只有28歲的他,因為把握住了一個商機,賺錢的速度讓自己的母親都覺得不可思議,想要打自己一巴掌,看是不是真的?而鄭鎮輝的財富就是從他打開的這扇門開始。

致富經:3000元起步 窮小子憑啥贏得富家女和千萬財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4月19日 23:1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這個小夥不一般,曾經拿不出十塊錢,就敢追求全鎮首富家的千金。他的愛情和事業總成為別人的焦點,美麗的孔雀成了他翻身的法寶。江西上饒的鄭鎮輝,用驚人的速度逆襲,6年時間成為行業牛人。(《致富經》 20190419 3000元起步 窮小子憑啥贏得財富和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