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時尚女郎花樣多 顏值奇特好賺錢 20190417

來源:央視網2019年04月17日 22:5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她是上海金茂大廈裏賣鑽石的時尚女郎,卻不喜歡待在城市,一心想要回村做農民。新農人的草莓不一般,紅草莓、白草莓、變成花的網紅草莓,草莓在她手裏千變萬化,不僅賣到200元錢一斤,最貴的她還能一顆賣到50元。時尚+農業,美女賣草莓,看上海女孩周瑜,究竟和草莓擦出了怎樣的火花?花式賺錢年入千萬。

致富經:時尚女郎花樣多 顏值奇特好賺錢 4月17日

本期的主人公名字叫周瑜,和三國英雄周瑜名字一模一樣。 她大學畢業後成為時尚白領,但身份卻有了變化,那就是愛農業、懂技術、善經營的新型職業農民。她種草莓,賣草莓,一年銷售額上千萬,在她的手裏,一斤草莓能賣200元,就這你還別嫌貴,最貴的她一顆就要賣50元。那麼,您問了周瑜究竟是怎麼做到的?她這樣的新農人又和傳統農民有什麼不同呢?

致富經:時尚女郎花樣多 顏值奇特好賺錢 4月17日

周瑜説未來的農産品,一定要包含著趣味、人文和溫度,消費者再也不是單純地買農産品本身了,而是要認可你的品牌價值和內涵。只有站在消費者的角度,用心去經營,才能把産品賣上價格、賣出尊嚴,贏得市場。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4月17日 22:54

視頻簡介:她是上海金茂大廈裏賣鑽石的時尚女郎,卻不喜歡待在城市,一心想要回村做農民。新農人的草莓不一般,紅草莓、白草莓、變成花的網紅草莓,草莓在她手裏千變萬化,不僅賣到200元錢一斤,最貴的她還能一顆賣到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