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每日農經

[每日農經]能飛起來的弓魚 20190410

來源:央視網2019年04月10日 23:4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這種魚,脊背部呈一條弓的形狀,腹部還有一條線,人稱大理弓魚,又叫裂腹魚,據説曾經都瀕臨滅絕了,不過眼前這一切似乎充分説明背後隱藏著不為人知的秘密,到底是怎麼做到的呢?

大理弓魚的養殖近年來在雲南大理漾濞縣發展比較快,究竟得益於什麼呢?提起大理,大家都會想到蒼山洱海,的確,這裡有豐富的旅遊資源,每年都會吸引 大量遊客前來,這就形成了大理弓魚潛在的消費群;而大理弓魚本身具有的名氣則直接刺激了消費,這就難怪這種魚的養殖量會逐年攀升了。這個案例是不是對其它 地方有所啟示呢?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4月10日 23:45

視頻簡介:這種魚,脊背部呈一條弓的形狀,腹部還有一條線,人稱大理弓魚,又叫裂腹魚,據説曾經都瀕臨滅絕了,不過眼前這一切似乎充分説明背後隱藏著不為人知的秘密,到底是怎麼做到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