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每日農經

[每日農經]江心島上的美味河豚 20190408

來源:央視網2019年04月08日 23:1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這種魚個體不大,可它在長江流域赫赫有名,可愛有趣的外表,殊不知體內卻含有劇毒,儘管如此,從古至今,不知有多少食客為它垂涎三尺。

長江流域中有三種肉質極其鮮美的魚類,它們是河豚、鰣魚和刀魚,並稱為長江三鮮。遺憾的是由於過去的過量捕撈,如今在長江流域中已經很難再見到它們影子,最近每日農經到江蘇省的揚中市採訪,卻有機會見到那裏大量的河豚,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河豚味道鮮美又富有營養,有著巨大的市場需求,現在很多有條件的地方都在發展河豚的人工養殖。揚中市地處長江中下游,這裡不僅盛産河豚,而且河豚文 化也已經融入到了百姓的生活,每年三四月份會有大量的遊客慕名到這品味河豚的美味,河豚是揚中一道特色美食,更是當地農民增收的産業。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4月08日 23:17

視頻簡介:這種魚個體不大,可它在長江流域赫赫有名,可愛有趣的外表,殊不知體內卻含有劇毒,儘管如此,從古至今,不知有多少食客為它垂涎三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