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風中來財 一條火腿最貴賣6000元 20190404

來源:央視網2019年04月05日 00:2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一 年365天,三個月刮大風 ,人站不住,東西亂飛,他卻偏要把工廠建在大風口,還説這風一年能刮來一個億。一把尺子、一根牛骨針到了他的手裏,就能把當地家家戶戶都會做的火腿,一條火腿最貴賣到6000多元。行業低迷,他的銷量不減反增,靠的竟是這種東西,在以火腿聞名的雲南宣威,浦恩勇如何怪招創業,風中來財?

致富經:風中來財 一條火腿最貴賣6000元 4月4日

宣威火腿聞名全國,當地大大小小的火腿企業至少有200家。今天節目的主人公,名叫浦恩勇,18歲的時候他還在一個豬場打工,一個月掙300元錢。 可自從發現了火腿上的商機,就如同打遊戲開挂一樣,打造出一個年銷售額上億元的省級龍頭企業。浦恩勇説,他的財富升級,卻和加工廠刮來的大風有關係。

致富經:風中來財 一條火腿最貴賣6000元 4月4日

浦恩勇摸爬滾打,創業20多年,屢戰屢勝,靠的就是對市場週密分析。在行業低谷期,不斷變換思路,做到技術創新,産品創新,服務創新。浦恩勇説,創新二字就是企業發展的原動力,也是他的生財之道。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4月05日 00:2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雲南省宣威市浦山村,每年春節前,家家戶戶都會殺年豬、腌火腿,然後再將火腿拿到集市上賣掉補貼家用。同樣的火腿,浦恩勇的鄰居卻能賣到高出3倍的價格。這讓浦恩勇很是好奇,也是因為這個契機,讓他開始了創業之路。(《致富經》 20190404 風中來財 一條火腿最貴賣6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