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土

[鄉土]絲路尋味 亞平寧半島 20190329

來源:央視網2019年03月29日 15:2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在意大利的農村 逢年過節招待親朋好友,也要殺豬,那裏的香腸有何特別之處?能夠生吃的帕爾瑪火腿,是怎麼做出來的?傳統的意大利奶酪,吃起來是什麼樣的口感?山村酒莊裏釀造的紅酒有何特別之處?當地農民待客,常見的有哪些美食?本期鄉土,走進意大利,在亞平寧半島上,欣賞當地的歷史文化古跡,尋找特別的美味,看當地的一些待客風俗。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3月29日 15:25

視頻簡介:在意大利的農村 逢年過節招待親朋好友,也要殺豬,那裏的香腸有何特別之處?能夠生吃的帕爾瑪火腿,是怎麼做出來的?傳統的意大利奶酪,吃起來是什麼樣的口感?山村酒莊裏釀造的紅酒有何特別之處?當地農民待客,常見的有哪些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