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每日農經

[每日農經]領跑了20天的小龍蝦 20190329

來源:央視網2019年03月29日 23:4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在河南潢川,這裡正上演著一場別開生面、絕對耳目一新的運動會,運動員就是眼前這些舉著雙螯的小龍蝦。運動會項目包括短道賽跑、單杠運動、翻身和拖車,是不是看得眼花繚亂、應接不暇、嘖嘖稱奇?

吃麵本是一個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不過在河南潢川,這兒的面見一面就足以印象深刻,除此以外,迎面而來的澆頭更是讓記者面面相覷。

河南潢川的小龍蝦因為天時地利,比別的地方早上市二十天左右,正是這緊要的二十天讓當地的養殖戶處在了領跑的位置,嘗到了甜頭。對於農産品競爭而言,除了品種本身外,時間的因素越來越影響其價格走勢,“起早貪黑”的農産品值得結合自身優勢因勢利導。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3月29日 23:49

視頻簡介:在河南潢川,這裡正上演著一場別開生面、絕對耳目一新的運動會,運動員就是眼前這些舉著雙螯的小龍蝦。運動會項目包括短道賽跑、單杠運動、翻身和拖車,是不是看得眼花繚亂、應接不暇、嘖嘖稱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