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每日農經

[每日農經]水下“大胃王”的致富秘密 20190318

來源:央視網2019年03月19日 00:0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它牙齒尖細,兇猛異常。它是有名的大胃王,一次可以吃掉自己體重5%重量的食物。它的生長速度驚人,一年增重十幾斤,它更是餐桌上的珍饈美味,讓人食指大動。今天,讓我們一起品味這條與眾不平的魚。

我們知道海南有著非常豐富的漁業資源,養殖品種也是相當多。除了我們熟悉的石斑魚、金鯧魚、羅非魚以外,其實還有一種海南當地人非常喜歡的魚。不過呢,想要品嘗到這種魚的美味,確實有點難。

海南當地人習慣説的海甘魚學名叫做軍曹魚,屬於一種熱帶魚類。海甘魚生長速度比較快,肉質鮮美,具有很好的經濟價值和市場前景。近年來海甘魚的人工 養殖從我國的台灣地區已經漸漸發展到了海南、廣東、福建等地。與此同時,海甘魚的養殖成本和養殖風險也很大,特別是養殖環境對於氣候有著很高的要求。所以 海甘魚的養殖目前還只能局限在我國南方一些沿海地區。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3月19日 00:07

視頻簡介:它牙齒尖細,兇猛異常。它是有名的大胃王,一次可以吃掉自己體重5%重量的食物。它的生長速度驚人,一年增重十幾斤,它更是餐桌上的珍饈美味,讓人食指大動。今天,讓我們一起品味這條與眾不平的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