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每日農經

[每日農經]養這樣的牛賺錢多 20190307

來源:央視網2019年03月07日 23:1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一頭剛剛出生幾天的牛犢,活潑好動非常可愛。但是讓人意想不到的是,見到記者的一瞬間,它的頭枕著記者的手睡著了,是受到驚嚇是另有原因呢?

最近每日農經記者王譯萱去四川採訪,途徑成都的時候慕名去吃了一頓火鍋,原本就是解解饞取取暖,哪想到這頓火鍋吃出了一連串的疑問和好奇,這是怎麼回事呢?

相信大家看了節目中的牛肉,一定想大快朵頤吃上一頓飽飽口福。現在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市場對高品質牛肉的需求越來越旺盛,這就對我們的廣大養牛專業戶提出了新的要求,所以選育優秀品質的肉牛品種就顯得非常重要,同時在加上科學的飼養方法,這樣才能在市場中獲得更大的收益。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3月07日 23:19

視頻簡介:一頭剛剛出生幾天的牛犢,活潑好動非常可愛。但是讓人意想不到的是,見到記者的一瞬間,它的頭枕著記者的手睡著了,是受到驚嚇是另有原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