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每日農經

[每日農經]喝羊湯怎麼就發了羊財 20190306

來源:央視網2019年03月06日 23:4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一鍋熬製了百年的羊肉湯,讓眾多吃貨大呼過癮。羊湯的秘訣是什麼?羊湯背後的利潤到底有多少?各種猜測之中,真正獲益的大戶卻是另外一些人,他們是誰呢?

在江蘇省常熟市的董浜鎮,常年會聚集很多的外地人,特別是到了冬季,來這的人和車就更多了,他們來這的目的是求購一種定西,是什麼呢?説出來您一定覺得東西不稀奇,可這事兒卻不常見。

湖羊是我國太湖地區優良的綿羊品種。成熟早、繁殖力強、出肉率高是湖羊的優勢。但是對於江蘇省常熟市的養殖戶們來説,還有一個獨特的優勢不能不説,那就是得益於當地大名鼎鼎的羊肉湯,徐市鎮的羊肉湯傳承了百年曆史,在當地久負盛名,隨著羊肉湯産業的壯大,帶動了周邊湖羊養殖業的發展,反過來,正是有了湖羊的優秀品質,才成就了羊湯的美味鮮香,正所謂相得益彰,産業鏈才越做越長。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3月06日 23:43

視頻簡介:一鍋熬製了百年的羊肉湯,讓眾多吃貨大呼過癮。羊湯的秘訣是什麼?羊湯背後的利潤到底有多少?各種猜測之中,真正獲益的大戶卻是另外一些人,他們是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