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誤打誤撞 90後小夥養沒人要的蝦 年賣500萬 20190306

來源:央視網2019年03月06日 22:5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他養的蝦善打好鬥,經常鬥得缺胳膊少腿。而這種蝦在當地卻沒人吃,甚至很少有人見。他不按套路出牌,客戶要買300斤,他卻只賣100斤。他有錢不賺,客戶付了訂金,他卻又退了回去。他另辟蹊徑,用獨特的方法賣蝦,不僅賣出了100元錢一斤的高價,還解決了當地一個行業難題。他創業不到兩年,就實現年銷售額500多萬元。他是誰?又是怎麼做到的呢?

[致富經]誤打誤撞 90後小夥養沒人要的蝦 年賣500萬 20190306

他就是林振烔,記者來採訪時,恰巧遇到兩位經銷商來他的養殖場買蝦。經銷商看到林振烔逮上來的蝦,卻不停地抱怨。

汕頭市經銷商 林榮德:就是沒貨啊,總是來拿貨都沒貨。

記者:您今天是要買多少斤蝦?

汕頭市經銷商 林榮德:如果有,我可以買兩百多斤、三百斤。

記者:他的量夠嗎?

汕頭市經銷商 林榮德:他説沒有啊,我就叫他趕快抓起來,他説沒有。

經銷商提前一天打電話預定了300斤的蝦,但是今天林振烔只賣100多斤。抱怨量不夠,但對蝦的品質,經銷商很滿意。

汕頭市經銷商 王紹龍:這麼大就好,這就值錢了,可以賣到100多元。

記者:這種蝦的利潤算高還是算低的?

汕頭市經銷商 林榮德:算可以,不好給你講,你總是問的太清楚,不好講。

[致富經]誤打誤撞 90後小夥養沒人要的蝦 年賣500萬 20190306

沒有提前預定的就一隻蝦也買不到。

汕頭市經銷商 王紹龍:明天來,明天才有啊。老闆説明天才有。

記者:今天就沒了?

汕頭市經銷商 王紹龍:今天買不到了。要早一點來,跟老闆説好,明天他抓多少我就要多少。

林振烔的養殖場裏每天能出1000斤左右的蝦,但是每個經銷商一天最多只能買到100斤的蝦。

林振烔:我每個點放的量都不是很大,多放幾個點,讓更多的人認識它。如果説我一次性把所有的蝦都放這邊,我就很難做推廣了。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3月06日 22:55

視頻簡介:他養的蝦善打好鬥,經常鬥得缺胳膊少腿。而這種蝦在當地卻沒人吃,甚至很少有人見。他不按套路出牌,客戶要買300斤,他卻只賣100斤。他有錢不賺,客戶付了訂金,他卻又退了回去。他另辟蹊徑,用獨特的方法賣蝦,不僅賣出了100元錢一斤的高價,還解決了當地一個行業難題。他創業不到兩年,就實現年銷售額500多萬元。他是誰?又是怎麼做到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