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土

[鄉土]全國休閒農業精品地圖 八十一天的節日 20190228

來源:央視網2019年02月28日 16:1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米線,是雲南地區的一個特色小吃。他們把米線的吃法發揮到了極致。普普通通的一碗米線,可以有很多種的吃法。就算是一天三頓都吃米線,吃上一 個月都不會重復。更特別的是在雲南玉溪的大營街,那裏的人們在春節期間,還會過一個與米線有關的傳統節日。本期鄉土,走進雲南省玉溪市紅塔區大營街社區, 去體驗一個不一樣的節日。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2月28日 16:10

視頻簡介:米線,是雲南地區的一個特色小吃。他們把米線的吃法發揮到了極致。普普通通的一碗米線,可以有很多種的吃法。就算是一天三頓都吃米線,吃上一 個月都不會重復。更特別的是在雲南玉溪的大營街,那裏的人們在春節期間,還會過一個與米線有關的傳統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