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每日農經

[每日農經]從天而降的飛鼠能賺錢 20190227

來源:央視網2019年02月27日 23:2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它看起來好似松鼠,上下攀爬靈動可愛,可它真不是松鼠,飛檐走壁一飛沖天,當地人視它為珍寶,秘密就在它價值不菲的糞便裏。

在陜西的商洛有一種珍奇的動物,據説外形看起來和松鼠差不多,可它又不是松鼠,因為它不僅會上樹,還會飛,飛得特別遠,儘管如此,當地人還是在苦苦地尋找,因為它的糞便裏含有一種價值不菲的特殊物質。

相信看過這期節目您一定覺得開眼了,因為飛鼠大家平時還是很少見到,陜西商洛的養殖戶們經過幾年的經驗摸索,成功地把野生飛鼠進行了人工馴化養殖,並且從它的糞便中提煉出名貴的藥材,小小的飛鼠不僅給大家的生活增添了樂趣,還成為了當地農民增收致富的特色養殖項目,不過飛鼠的養殖目前還處在初期階段,具有一定的養殖風險,我們在這給大家提個醒。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2月27日 23:28

視頻簡介:它看起來好似松鼠,上下攀爬靈動可愛,可它真不是松鼠,飛檐走壁一飛沖天,當地人視它為珍寶,秘密就在它價值不菲的糞便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