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扶貧周記第四季:貧困縣的當家人 20190225

來源:央視網2019年02月26日 02:2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七套《聚焦三農》蹲點紀錄片“扶貧周記”從2017年至今播出了20集,記者蹲點的廣西田東縣脫貧摘帽就在2019我們把鏡頭對準這個國家級貧困縣的當家人和田東縣領導班子,看看他們是如何帶領百姓脫貧奔小康看看扶貧一線的幹部工作生活的點點滴滴。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2月26日 02:2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2018年9月的一天,廣西田東縣脫貧攻堅指揮部會議室裏,如期進行著30分鐘的早會,縣委縣政府一班人,全縣所有單位的一把手到會,就各自工作中發現的問題反映出來,提出建議,當即解決。會議嚴肅緊張務實,都是實實在在的闡述,沒有客套話,不留情面。會場外指揮部院子裏,停滿了待出發的車輛,工作人員安排下鄉的車輛和人員,眼前的景象就如同戰場,因為會後所有人都要奔赴各自負責的村屯戶,完成大排查任務。(《聚焦三農》 20190225 扶貧周記第四季:貧困縣的當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