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綠色時空

[綠色時空]黃色果子的“誘惑” 20190224

來源:央視網2019年02月25日 17:2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有一種樹,個頭不高,卻能結出三種果實。有一種果子,長相奇特,卻寓意吉祥。這種果子,雞不吃、鴨不吃、鵝也不吃!這是什麼樣的樹,又是結的什麼果兒呢?一起走進福建泉州,帶您尋找黃色的“誘惑”!

綠色時空:兜住水 生出財 2月24日

綠色時空:黃色果子的“誘惑”  2月24日

福建省泉州市南安的大山深處,有一種樹竟然結出了三種果,檸檬、橘子、佛手,它們可都是近親,匯集了酸甜苦辣四種味道!當地人製作出了佛手膏、佛手絲、佛手茶等産品,深受大家的喜愛。而在四川高縣,有一種檸檬樹會結出兩種顏色的檸檬果,這裡的鴨子吃檸檬,這裡的魚也吃檸檬!這些黃色的果實,不僅讓人們嘗到了甜頭兒,也帶領當地林農脫貧致富。

綠色時空:兜住水 生出財 2月24日

綠色時空:黃色果子的“誘惑”  2月24日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2月25日 17:2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福建省泉州市南安的大山深處,有一種樹竟然結出了三種果,檸檬、橘子和佛手,匯集了酸甜苦辣四種味道。而在四川高縣,有一種檸檬樹會結出兩種顏色的檸檬果,這裡的鴨子吃檸檬,這裡的魚也吃檸檬,這些黃色的果實,不僅讓人們嘗到了甜頭兒,也帶領當地農民脫貧致富。(《綠色時空》 20190224 黃色果子的“誘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