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每日農經

[每日農經]這個“大板牙”有身價(下) 20190222

來源:央視網2019年02月22日 23:4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一窩竹鼠剛剛降生。一條毒蛇嗅到了味道,正悄悄地靠近。危機時刻,勇敢的竹鼠媽媽衝了出去,擋在毒蛇的前面,意想不到的一幕即將發生。

紅頰竹鼠是一個新品種,和當地養殖的傳統竹鼠還是有很多不同,那這個新品種還有哪些我們不為熟知的習性呢?它到底好不好樣?市場的反饋又是什麼樣的呢?今天,我們就按照這個線索帶著大家一起去尋找答案。

紅頰竹鼠又名大竹鼠,是嚙齒目竹鼠科竹鼠屬的一種。與一般竹鼠比較,紅頰竹鼠有個體大,生長快,出肉率高,口感好等優勢。但是它對氣候十分的敏感,適應能力一般,喜歡生活在濕潤的山嶺。目前紅頰竹鼠主要還是處於擴群育種階段,所以它的養殖技術和市場銷售還不是很穩定,存在一定的風險。所以想要進入這個領域的養殖戶們要有足夠的風險意識。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2月22日 23:44

視頻簡介:一窩竹鼠剛剛降生。一條毒蛇嗅到了味道,正悄悄地靠近。危機時刻,勇敢的竹鼠媽媽衝了出去,擋在毒蛇的前面,意想不到的一幕即將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