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每日農經

[每日農經]渾身帶刺的豪豬不是豬 20190220

來源:央視網2019年02月20日 22:3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它可以輕易刺穿各種水果、啤酒罐,甚至能戳穿堅硬的木板,這根2克重20厘米長,堅硬又鋒利的刺到底是什麼呢?

新春伊始,萬象更新。相信大家還都沉浸在節日的喜慶之中,所以彼此見面總是喜歡説上幾句祝福的話,比如説,金豬拱門,祝您諸事順遂!今年是豬年,那我們今天的節目也討個好彩頭,就從這豬説起,不過今天這頭豬可不是我們常見的豬,它到底是什麼呢?

豪豬雖然看起來有點像豬,其實它並不是豬,而是一種大型的嚙齒動物。豪豬渾身是寶,除了有很好的經濟價值以外,它還具有一定的藥用功能。如果有適宜 的養殖環境和技術,豪豬的市場前景還是很好的。但豪豬的養殖目前還是處於初期階段,所以養殖風險還是存在的,這就要從自身的條件出發因地制宜為好。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2月20日 22:36

視頻簡介:它可以輕易刺穿各種水果、啤酒罐,甚至能戳穿堅硬的木板,這根2克重20厘米長,堅硬又鋒利的刺到底是什麼呢?